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關於線上真人百家樂,有很多家科技公司在台灣經營,其經營方式大都透過相熟的人之間的組織行銷方式,原因就是台灣博奕條款並沒有通過,只能透過網路方式,把主機放在國外逃避查緝。



買版那種是因為公司的資金有限,不夠錢周轉,又怕客戶賺太多,先從想經營的那些人身上賺一些,若你想經營的話我勸你不要加入這種的。否則就是你會錯意了,一般不是買版,而是你要自行玩的話要跟你的上線or跟那家公司申請一個帳號,付多少錢買多少籌碼而以,沒有買籌碼的話只能玩單機版沒輸贏的假遊戲。



現在所謂的真人百家樂,都是透過視訊方式讓玩家可以馬上看到有線電視節目,並可以打電話進去給現在發牌的小姐,這兩種方式取信玩家,真實性你大可放心。



因為輸贏很快,線上百家樂都有定押注上限,以免客戶一直累積押注搏回,這個押注上限就是學問了,可以確保公司不會大輸,玩家要一晚贏個幾萬塊並不難,只不過要贏幾百萬就沒有那要簡單了,所以只要你確定贏錢可以現場拿到錢,小玩倒是有機會,我曾經看過有好幾個人,他固定每天賺個幾千塊,連賺好幾個月,玩到他的上線不敢給他玩。



不過,雖然理論上百家樂是世界上最公平的賭博遊戲,當休閒就好了,絕對不要沉迷,若你覺得你是會沉迷的人,我勸你還是敬而遠知,以你有限的籌碼跟莊家(公司)無限的資金比起來,太貪心都沒有好下場的。



我目前並沒��從事這方面,不過是個人經驗,提供給你參考,有其它問題再Mail問我或電聊吧。

遊戲大廳十六張麻將暗棋鬥地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家樂 鬥地主
    全站熱搜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