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C設計實務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SOPC(可程式系統晶片)設計技術是現代電腦輔助技術與大型積體電路技術高度發展下的產物,主要可讓大型電子系統到硬體升級,都能獲得最佳化的效能。本書分別從相關的工具軟體及其使用方法、設計理論和設計實例三方面來介紹。內容共分為十二章,第一章到第六章分別介紹SOPC概論與Quartus II、Matlab/DSP Builder、DSP相關軟體設計;第七章到第十二章介紹SOPC初步設計與Nios週邊設備及其程式設計發展。本書內容廣泛、實例介紹專門且深入,適合私立大學、科大電子系有關「SOPC設計實務」或「FPGA系統設計」的課程學生使用。

微信行銷本書特色

1.詳實介紹SOPC設計的開發環境與應用實例,讓讀者能夠藉此了解 SOPC設計方向。

2.SOPC設計技術包含了硬體系統設計與相對應的軟體設計,例如MATLAB / DSP Builder / QuartusII等應用,讓開發者更能發揮自己的創造性與想像力。



商品訊息簡述:

?SOPC設計實務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