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網路行銷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文章佳句!





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

書本內容:

當青少年或兒童知道他們有注意力不足方面的問題時(即注意力不足症──簡稱ADD,或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簡稱ADHD),他們會有很多疑問、懷疑、和恐懼。本書是由一位小兒科醫師及一位教育從事者共同撰寫、並針對兒童的需求與疑問的一本書。幫助孩子們認識自己並找到面對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好方法。

本書特色

本書以兒童易於了解的語言寫成,並輔以簡單易懂的插畫,提供能用於他們的日常生活中之實際資訊。

作者簡介

Patricia O. Quinn

是住在Washington,D.C.的一位發展學小兒科醫師,也是任職於Georgetown大學醫學中心的小兒科助理教授。本身著有多本關於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書籍,目前也是「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女孩及婦女國家中心」的主任。

Judith M. Stern

是在Maryland的Rockville居住的一位教育諮詢家,專長是處理有學習及注意力問題的孩童。她對家長及老師做諮詢工作,也在全國各地演講,主題如注意力缺陷疾患、學習問題以及兒童的讀書/組織技巧。著有多本關於孩童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及學習障礙的書籍。

繪者簡介

Joe Lee

是擁有多年經驗的一位插畫家及作者。他的插畫出現在許多書籍上面,也是一位曾經得獎的漫畫編輯。

審訂者簡介

陳信昭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經歷:
精神科基層醫師
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精神科兼任主治醫師
台南市立醫院精神科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團體心理治療學會理事兼心理劇小組召集人及合格督導
台灣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會監事
國際哲卡.莫雷諾心理劇機構合格導演及訓練師
精神科專科醫師
兒童青少年精神科專科醫師

譯者簡介

陳信昭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現職:
殷建智精神科診所主治醫師,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精神科兼任主治醫師,
台南市立醫院精神科兼任主治醫師,台灣心理劇學會第一屆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心陽光協會第一屆理事長,中華團體心理治療學會理事兼心理劇小組召集人,台灣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會監事,國際哲卡.馬任諾心理劇機構導演及訓練師,台南區中等學校心理衛生諮詢服務中心顧問醫師,高雄縣學生心理諮商中心督導

專長:兒童及青少年精神疾病之診斷與治療,心理治療實務及督導,心理劇實務及督導

王璇璣

學歷:國立成功大學醫學系畢業

現職:台南市立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專長:精神疾病之診斷與治療

書中推薦:

  • 作者: 派翠西亞.昆恩、茱蒂斯.史登
  • 原文作者:Patricia O. Quinn、Judith M. Stern
  • 譯者:陳信昭、王璇璣
  • 繪者:Joe Lee
  • 出版社:書泉
  • 出版日期:2010/06/22
  • 語言:繁體中文


注意力不足 - 過動症怎麼辦:及時煞車,化解威脅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73044





arrow
arrow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