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歐廚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新北歐廚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新北歐廚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新北歐廚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新北歐廚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本週熱銷商品:

會計學歷屆考題詳解2013(IFRS)

中級會計學(下)十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農夫
新鮮、在地、原味,就是食物美味的祕密
僅將本書獻給關心飲食、在乎生活的你
 
  曾經,北歐人著迷於異國的精緻料理,捨近求遠,忽略了固有悠久的飲食文化,甚至落得被誤會只有肉丸、鯡魚和三明治好吃。然而近年來,全球頂級餐廳吹起了一股「新北歐飲食風潮」,究竟什麼是新北歐飲食?

  新北歐飲食,其實就是一場重新找回味覺的運動——回歸傳統飲食文化,取用當地孕育的新鮮食材,簡化烹調過程,呈現食物本身的美味。北歐的獨特氣候與土壤孕育出風味飽滿的食材,森林中的蕈菇與莓果、在冰冷海域生長的魚蝦貝類;廚師運用這些食材做出的料理,有如微風吹拂田野、彷彿在初秋薄暮下於林中漫步,讓人品嚐到四季。當人們吃著這樣的食物,自己也成了這個環境的一部分。

  本書分成森林、田野、海洋三大主題,呈現一百多道融合現代與傳統的菜餚,沒有複雜的料理方法,只有在地生產的新鮮食材。作者希望藉由這本書,讓大家體會「吃風土」的優點,只要秉持這樣的精神,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感受到食物的美好。
 
本書特色

  - 117道風味食譜,選用當地食材,以傳統保存食物的當法混搭現代料理技巧,展現在地飲食的人文精神,值得我們參考借鏡、融會貫通,做出充滿在地特色的菜餚。

  - 155張精美全彩照片,由北歐知名料理攝影師掌鏡,不僅有美感獨特的設計擺盤,還有許多美麗的北歐風景,同時滿足了我們對北歐的味覺與視覺的想像。

  - 書中還邀請到北歐知名廚師現身說法,例如獲選為世界最佳餐廳的Noma創始人,及歷史最悠久的Jukkasjärvi冰旅館,暢談他們的飲食理念並分享特色食譜。

國內料理生活家新鮮推薦】(順序按照英文字母排列)

  電視節目主廚 Joël 喬艾爾

  美食作家 Liz 高琹雯

  料理&親子作家 Lorina 蘿瑞娜:「看著新北歐廚房裡的廚師們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隨著四季的更迭,在大自然的食櫥裡端出一道道風味飽滿的料理。是時候該返樸歸真,學著與自然互相依存,你就能感受到老天爺所賞賜給我們的美好。」

  電視節目主廚 Soac 索艾克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Margareta Schildt Landgren
  • 譯者:方淑惠
  • 繪者:提娜‧古斯‧琳賽
  • 出版社:三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1/06
  • 語言:繁體中文

新北歐廚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