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級生,居然可以變身成為千萬富翁。一位28歲的年輕人,他開設的3間美式漢堡餐廳年營收居然已經突破3600萬,原來他讀大學的四年,全都在打工,靠著打工摸索的經驗,讓他研發出獨特口味的漢堡,也讓他年紀輕輕拚出千萬營收。

手打漢堡排在火烤爐上烤的吱吱作響,加上土司擠入花生醬,這每個月熱賣九百份的花生醬漢堡,連天后蔡依林、信樂團阿信都愛吃。原來這漢堡店老闆居然是七年級生,他叫方奕勝,員工都喊他米粉哥,當年創業把媽媽的房子都拿去抵押,借了200萬如今三家店,衝出3600萬營收。

像是金黃酥脆的雞排、搭配墨西哥香料的薯條、青醬雞腿排堡,全都是米粉,自己研發。原來方奕勝大學四年全都在打工,從燒烤店打到日本料理,連美式義大利餐廳全都待過,讓他一畢業就萌生創業夢。米粉創業路雖然挑戰多,但靠著混搭口味的創意漢堡,也讓他成功從餐廳打工族,闖出千萬身價。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七年級生賣漢堡賺千萬-從打工仔變三家店老闆-0620356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