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以下是我的估算,因為確實沒有正式資料。我的知識+圖案就是戲谷的線上人物

1.戲谷線上麻將會員人數大約多少?
~戲谷號稱有10萬的玩家,當然只要還是以麻將起家,但是因為還有其他遊戲,有些玩家並不玩麻將,所以扣掉這些人和重複申請帳號的,大概還有7萬人吧!常態性在玩的人應該只有不到5萬。

2.免費與付費玩家各佔多少?
~戲谷雖然可以免費玩遊戲,但是限制頗多,所以絕大部分都會去付費,畢竟這是一個商業公司,而非慈善團體,那些付費的我知道有人已經至少花了近台幣30萬下去囉!但也有玩家只花100元就不繼續玩啦!我認為各占的比例是免費1成;付費玩家9成。

3.各為哪些年齡層或族群?
~免費的當然多屬含高中職以下的學生居多,畢竟他們沒有主要經濟來源,而且對線上的賭博遊戲較不喜歡;付費的主要就是30到40歲的年齡層,這些人有很好的經濟來源,也較能支配休閒時間,這從每次公會網聚就可得知。60歲以上和10歲以下玩戲谷麻將我倒是未曾耳聞,但我想當然也是有的,但畢竟非常少數,頂多只占千分之1吧?!男生玩得比女生人數還多很多,女生主要是無聊的家庭主婦。

以上的資料,戲谷偶而會做些問卷調查,或是有技巧性的在消費紀錄也可獲知,但這些都屬商業機密,所以應該不會透露,其實很多玩家都虛報假資料,因此完全正確的統計是絕無可能。

參考資料 戲谷麻將多年敗家仔8358692+6974447的觀察認知

薇閣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