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偶像寫真女星的現役女大學生─村上友梨, 為了替她的第14張DVD「Bloom」宣傳, 6月30日於東京秋葉原的Sofmap Amusement館舉辦造勢活動。這次的作品是今年3月遠赴關島拍攝, 全片有許多穿著性感比基尼的畫面, 其中也有象徵百合花的白色比基尼。


關於DVD的內容, 村上友梨表示: 「這次有扮成空姐、保母、兔女郎、以及比基尼辣妹等等的角色,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件白色的連身泳裝, 因為拍起來感覺滿好看的。扮成保母的那段劇情, 我有跟一位小嬰兒對話, 台詞還滿多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另外還有打撞球的劇情, 但可惜我打得不是很好, 尤其是當大家看到幕後花絮的NG鏡頭應該就會明白。」

村上友梨還說: 「最近我很喜歡黃色與藍色, 於是我在片頭穿了一件黃色的比基尼, 因為我覺得這樣應該會很有元氣。」


至於最喜歡的畫面, 村上友梨說道: 「扮成保母時穿的那件比基尼褲子看起來很像香瓜! 雖然那件比基尼褲子看起來很漂亮, 但我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把它想成是香瓜吧!」

關於今年的暑假計畫, 村上友梨表示: 「我很期待今年夏天的到來, 因為這是我20歲的夏天, 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想利用工作空檔的時間, 穿著比基尼去游泳、或是去看煙火。」



<村上友梨的個人檔案>

生日:1992年11月7日
身高:165cm
三圍:B:89cm/W:58 cm/H:84 cm
血型:A型
興趣:看電影、看表演
專長:彈鋼琴、運動




<<薇閣情趣>>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