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寫真女星─今野杏南, 為了替自己的第7張DVD & BD「你的遊戲~惡作劇的手指~」宣傳, 6月30日於東京秋葉原的Sofmap Amusement館舉辦造勢活動。
這次的作品是今年3月在沖繩拍攝的, 有許多利用仿偷拍的方式呈現她穿著性感泳裝的畫面。


關於沖繩的回憶, 今野杏南表示: 「那次出外景是在當地停留三天兩夜, 不過其中有一天, 刮了一整天的狂風。DVD裡面有穿著一件黃色泳裝的畫面, 是趁著天氣稍微轉好的時候, 趕緊到戶外去拍攝的, 可是當時胸部好像被泳裝擠得有點小, 不過這樣拍攝起來反而感覺線條很柔和。」


關於DVD的內容, 今野杏南說道: 「扮成家庭教師的那一幕, 與飾演我男友的演員, 惡作劇式的玩著手。扮成旗袍女店員的那一幕, 以特殊手法拍攝出妄想著要把衣服脫掉的性感畫面。在洗車的那一幕, 我雖然穿著圍裙, 但裡面的泳裝早已脫掉了, 看起來還滿令人臉紅心跳的。」

關於自己最喜歡的一幕, 今野杏南微笑著回答: 「跟飾演男友的演員一起沖澡與泡澡的那一幕, 我還滿喜歡的, 因此推薦大家來看看。」



關於穿著競賽泳裝的那一幕, 今野杏南說道: 「在那一幕中, 我穿著一件高叉泳裝, 我自己感覺還滿好看的。」

從7月6日開始, 今野杏南會出現在日本電視台「偶像的巢穴2013~尋找日本電視台的Genic~」這個節目中, 擔任助理主持人, 同時也對參賽者們信心喊話: 「我每次在這個節目中都不忘要拋開偶像包袱, 對於每個節目單元都豁了出去, 希望大家也能暫時不顧自己的形象, 全力以赴, 努力參賽。」

另外, 今野杏南將在7月27日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anna」, 有興趣的可以注意一下。



<今野杏南個人檔案>

生日:1989年6月15日
身高:156cm
三圍:B:86cm (G罩杯)/W:59cm/H:83cm
血型:A型
興趣:看舞台劇、自製髮圈、繪畫
專長:彈鋼琴、踢足球(五人制)、衝浪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薇閣情趣>>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