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寫真女星─小瀧香蓮, 為了替自己的首張DVD「可憐(香蓮)的官能朗讀」宣傳, 7月6日在東京秋葉原的Sofmap Amusement館舉辦造勢活動。
這次的作品是今年2月拍攝的, 小瀧香蓮88cm胸圍的曼妙體態可以一覽無遺。

在小瀧香蓮看完了自己的DVD之後, 說道: 「我原本完全不知道可以拍出那麼性感的畫面, 看了之後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呢!」


關於覺得自己最性感的部份, 她提到: 「我覺得最性感的地方就是我的聲音, 而且台詞都是我自己在拍攝前構思的, 再以極為性感的說話方式來加以呈現。」

關於首張DVD的服裝造型, 她表示: 「裡面有很多我平常穿不到的泳裝, 而且都超小件的, 實在很擔心是不是身體稍微動一下就穿幫了, 不過, 還好沒事。其中有一件黑色的泳裝, 穿那件入鏡時感覺還滿搧情的。」



至於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的部份, 小瀧香蓮介紹說: 「就是DVD封面的那件浴衣與泳裝的畫面。」

當被問到替自己的DVD打幾分時, 小瀧香蓮回答說: 「92分! 因為這個拍攝已經是大約5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由於我現在變得比拍攝當時更加性感, 因此我把它扣了8分。」

關於今後的目標, 她表示: 「希望能成為一位可以寫出情色小說的偶像寫真女星!」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薇閣情趣>>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new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